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境界触发者》主题曲「GIRIGIRI」于11月5日发行

2014-10-23 18:50: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太奇猫 编辑:太奇猫 浏览:loading

  2014年10月5日新番《境界触发者》开播以来,可谓人气火爆,受到了很多动漫迷的追捧。其主题曲由Sonar Pocket组合演唱,单曲名为「GIRIGIRI」,收录在「笑顔の理由。/GIRIGIRI」这张专辑里。

游民星空

  两个A盘以四种形式进行预定发行。初回限定盘B和普通盘B预定发行形式相同,但是两个B盘上的封面写真各自不同。现在YouTube也在热播「GIRGIRI」的发行信息,初回限定盘B里添加着「GIRGIRI」音乐广播,并且初回限定盘A里也收录了「GIRGIRI」音乐广播。专辑「笑顔の理由。/GIRIGIRI」初回限定盘A/B的价格为1286日元,普通盘A/B的价格为1000日元(税后)。

游民星空

  Sonar Pocket(ソナーポケット)是由三个爱知县名古屋市出身的新人组成的日本乐团。简称为ソナポケ。成员由川合幸大、福井洋范、一柳浩三名成员组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境界触发者》主题曲「GIRIGIRI」于11月5日发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2318372484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