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真人版OP公开 该来的还是来了

2014-10-25 18:4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画版《东京食尸鬼》续作《东京食尸鬼:re》已经出到了第二话,而第二季动画也将会在明年1月份播出,近日,有关「东京食尸鬼」真人版OP传出来了,难道是要真人化么?该来的还是来了...可是,可是我们的金木小天使怎么会变成了一个逗比?这到底是神马?!!这OP也太让人无语了吧!

  《东京食尸鬼》第二季动画将会在2015年1月新番中播出,第二季更换为原创剧情有可能是因为原作漫画的剧情无法支撑起一季动画,也可能这是东京食尸鬼挖的一个大坑也许过几年搞个忠实原作的OVA系列赚钱,这点可以参考Hellsing。第二季动画原声优不变,还是花江夏树,雨宫天,花泽香菜,宫野真守,中村悠一,樱井孝宏,小西克幸,梶裕贵,钉宫理惠等。变的只是剧情而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真人版OP公开 该来的还是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251841026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