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子的篮球》第三季2015年1月播出决定

2014-10-29 17:00:4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不仅在日本,在亚洲乃至世界掀起腐女狂潮的大人气运动动画《黑子的篮球》已经播出了两季,好评如潮这是谁都能看出来的。而第三季的消息虽然已经确定,但具体播放日期却一直没透露。不过,今天官方也正式公布了出来,将于冬季番,也就是2015年的1月正式播出!

游民星空

  播放电视台暂为TOKYO-MX、BS11和MBS三个,这是起码确定了的。第三季将从“第51节”章节开始,从给出的杂志图上我们也能够找到挺进Winter Cup四强的四支队伍。

  更多的消息请等待之后官方放出的更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第三季2015年1月播出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291700052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