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新网球王子 OVA vs Genius10》Vol.2详细情报公布

2014-10-30 16:16:0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新网球王子 OVA vs Genius10》Vol.2在官网上曝光了新封面图、动画截图和特典图。

游民星空

  《新网球王子 OVA vs Genius10》Vol.2将在12月25日发售。其中收录了第3话《镜像与虚像》和第4话《决战前夜》。现在已经可以看到这两话的部分截图了,越前的哥哥出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映像特典是四格动画《放学后的王子们》和两段无字幕版ED动画。封入特典是U-17日本代表合宿扉页“三年级vs二年级的双打战”,图上画的是芥川、丸井、日吉和切原。封入特典还有《放学后的王子们》新图贴纸,主题是“圣诞节”,公开的画面中的人物有手冢、真田和木手。最后还有一本8页的小册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发售日期:12月25日

  DVD特装限定版 5000日元(不含税)

  蓝光碟特装限定版 6000日元(不含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网球王子 OVA vs Genius10》Vol.2详细情报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3016153081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