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光能使者”紧跟“神龙斗士” 日升名作《魔动王》BD-BOX化

2014-11-04 09:29:46 来源:日本文化资讯站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继《魔神英雄传渡》BD-BOX化之后,日升SUNRISE又一奇幻冒险动画《魔动王(魔動王グランゾート)》也将在今年圣诞节前一天12月24日推出BD-BOX,如果对“魔动王”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的话,那么“光能使者”总能让中国的大朋友们想起些什么。

游民星空

  《魔动王》首播于1989年4月,年番动画收尾于1990年3月,可以说连接了80年代和90年代,剧情也属于正统冒险题材,深受当时的小朋友欢迎。此剧曾以《光能使者》的译名登陆中国,并且还配唱了中国语主题曲,在黄金时代占领着假期轮回档。

  本次发售的BD-BOX收录了动画本篇41集以及OVA《最后的魔法大战》(全2集)与OVA《冒险篇》(全3集),除此之外附录的特典还有各类评论音轨、2014年event talk show、播出当时的玩具广告合集等等可以称得上“记忆钥匙”的东西。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光能使者”紧跟“神龙斗士” 《魔动王》BD-BOX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40925063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