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动王》超级光能使者手办 手持如意神剑再现经典

2020-05-13 21:23:2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到了一个小玩物,是由ACE studio制作的机甲共鸣系列第一弹,超级光能使者。小时候我十分爱看这部动画,机甲酷炫的变身,机械与机械之间的碰撞,有趣的故事设定,这些特色让童年的我欲罢不能。我记得买过一把1/1的光能枪,可以biu的一下发射出召唤光能使者的硬币(不能画魔法阵)。

游民星空

这款作品的整体包装非常的小,小到一个手就能拿得动。机体采用了PU材料,所以导致了整体重量不是很重。打开后双层分别为地台以及机体的各种配件。组装这款作品时,让我找到了小时候拼装玩具的乐趣,肩甲、臂铠等等配件组装时就像是在帮他变身一样。

游民星空

遗憾的是,作为工作室第一款作品,整体经验可能不足,所以很多桩位之间没有做磁铁的吸附,这些问题工作室也准备了蓝丁胶来解决,并且表示之后的作品将会优化这些小的不足。

游民星空

作品整体尺寸并不高,大概一个手掌那么大。造型方面采用了超级光能使者手持如意神剑的样子,很经典,整体涂装还是让我比较满意,一些特殊部位都做了电镀色处理,和整体涂装形成了反差,但是整体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

地台参考了主角召唤光能使者时,出现的魔法阵,超级光能使者站在上面十分的帅气,如果地台可以发光那就更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工作室第一款作品,这款作品也算是中上成质量,小巧精致,把玩起来也是十分有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动王》超级光能使者手办 手持如意神剑再现经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131826157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