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主题歌公开

2014-11-14 15:32: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预定于2015年1月开播的电视动画《黑子的篮球》第三季,披露了主题歌的最新情报。据悉,曾为这部系列作品演唱过多首片头曲的摇滚乐团“GRANRODEO”将继续担当新作的片头曲“Punky Funky Love”的演唱,而收录此曲的单曲CD计划于明年1月28日发售。此外,新锐乐队“Fox Tails”,则将携他们的新曲“GLITTER DAYS”作为本次新作动画的片尾曲,而他们的这张出道单曲则将于明年2月4日面世。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是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运动类作品,目前单行本已经推出29卷。该作围绕着中学联赛三连霸的篮球强豪帝光中学中有着被誉为“奇迹的世代”的五位天才篮球选手,以及一个被忽视的梦幻第六人——黑子哲也,讲述了他与远自美国归来的火神大我,带领着诚凛高中篮球队一起征战赛场的故事。

游民星空

  【主题歌】
  OP:Punky Funky Love/GRANRODEO
  单曲发售日:2015年1月28日

  ED:GLITTER DAYS/Fox Tails
  单曲发售日:2015年2月4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主题歌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141530437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