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黑子的篮球》第三季1月10日播 新视觉图放出

2014-11-19 17:21:3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新一期《少年Jump》公布了《黑子的篮球》第三季的最新视觉图,并且确认放送日期:2015年1月10日首播。播放电视台为MBS,TOKYO-MX与BS11将会在13日播出。

游民星空

  另外从杂志上我们也得知,《黑子的篮球》Fan Disc“向着洒满阳光的地方(黒子のバスケ FAN DISC ~光射す場所へ~)”DVD也将于2014年12月25日发售。内容为原创广播剧、角色歌MV、两位主役的座谈会、第二季的OP与ED重新剪辑版等等,BD版售价4000日元,DVD版售价3000日元。粉丝们不要错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第三季1月10日播 新视觉图放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191720253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