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不再是超赛面前的战五渣!《龙珠:复活的F》杂志图新情报透露弗利萨会变更强

2014-11-20 11:36:15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之前根据杂志上的扫图我们得知,龙珠新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F》的大BOSS为已经被赛亚人秒五条街的弗利萨大人,可是即便这位曾经的宇宙恐怖制造者要复活,也不禁留给人们许多疑惑,既然他曾经被初级超级赛亚人轻松秒掉,那面对干掉沙鲁轰飞邪恶布欧的龙珠战士们,他又有何胜算呢?让新的杂志图来告诉我们答案吧!

游民星空

  “和平的地球,弗利萨残党“鸡蛋”和“雪葩”袭来!他们的目的,就是用‘龙珠’将弗利萨大人复活,向赛亚人复仇!面对这史上最邪恶的愿望,赛亚人们将会如何应对?”

游民星空

  接下来鸟山明老师的原话才是重点:“……让弗利萨再次复活,还是通过一个朋友得到的灵感,那会儿正巧他在听一首名叫《F》的歌曲,这首歌慷慨激昂地描绘了弗利萨。于是我突然想到,原来这样也可以!……弗利萨当然不仅仅是复活了,而且是变得更加凶暴,战斗力更强!使得龙珠战士们也要大费周章哦!各位请期待即将到来的世纪大战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弗利萨再次变身!《龙珠Z:复活的F》新情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00902201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