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火影忍者》米国销量第二 《游戏人生》奇幻登顶

2014-11-27 10:21: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MAOU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日前由纽约时报公布的漫画销量排行榜,引发了日本媒体的跨海关注,那就是在欧美市场中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火影忍者》,在11月首周的漫画销量排行榜上,竟然被没有荣登榜首!而现今位于冠军之位的是才刚刚出版的英文版《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轻小说《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在今年4月改编动画,先前就已经有相当高的人气,动画的上映更是在爱好者们中掀起一股热潮,好评不断。但毕竟英文版在上个月才于美国出版,想不到竟然就这么登上了11月首周的漫画销量冠军!

游民星空

  大概是《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的奇幻要素更加迎合欧美动漫迷的胃口,虽然出版发售的日期有一定先后,《火影忍者》67集英文版早在10月7日出版,《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第1集则是半个月后的10月21日出版,可见《火影忍者》对欧美粉丝的强大强大号召力还是无法被替代,但《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也是冲劲十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米国人民爱奇幻 火影销量不敌《游戏人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61115136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