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第二季正式命名为《东京食尸鬼√A》 首张宣传海报放出

2014-12-01 09:30:19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万众期待的《东京食尸鬼》第二季就要在一月开播,在距离整一个月的今天,官方终于放出了第二季的正式标题——《东京食尸鬼√A》,可以读作“东京食尸鬼根号A”,或者“root A”。嘛,随便啦。并且官方还放出了宣传海报。

游民星空

  图中白发的金木抱着一个全身被白布蒙起来的人,看不出男女,而金木面无表情却不怒自威,左上角的“悲剧 二周目”也预示着第二季也绝不会平淡,金木身边的人肯定会死几个吧。

  第二季的首播日期在1月8日,相信官方的更多消息会在12月中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第二季标题确定 视觉图放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0109281339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