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台湾画师“蚩尤”绘制《伪恋》桐崎千棘手机壁纸 少年Jump+免费配信

2014-12-05 10:32:4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12月4日,《伪恋》单行本第15卷发行。作为纪念,在“少年Jump+”的手机App上官方提供了许多由台湾画师原创壁纸供大家下载。这位画师名叫“蚩尤”,想必常上Pixiv的朋友应该很了解吧?TA为我们带来了别样风情的女主角桐崎千棘,以及众多其它角色哦。

游民星空

  蚩尤绘制的壁纸除了桐崎千棘之外,还有小野寺小咲、鶫誠士郎、橘万里花、宮本るり共计五人。喜欢的朋友可以打开手机上的“少年Jump+”免费索取。另外,《伪恋》的外传《魔法糕点师小咲》也在好评连载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台湾画师绘制《伪恋》手机壁纸 别样风味的桐崎千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0510321322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