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Z:复活的F》悟饭新人设图公布 文质彬彬眼镜男

2014-12-17 16:32:2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即将发行的新一期《V Jump》杂志上公布了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人设图,那就是即将在明年夏天公映的龙珠最新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F》中孙悟饭的人设造型图。这已经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悟饭了,已经成了混在人堆里找不出来的准社会人……

游民星空

  右边的两幅图就是即将出现在剧场版中悟饭的新形象。绿色运动衫、灰色T恤+红色西裤的搭配,简直成了龙珠世界中西部城市随处可见的路人甲乙丙丁戊……发型也改变了,还配上了方形眼镜,从拯救世界于一身的英雄,摇身一变成了文质彬彬的小职员,谁能看得出他是一个战斗力超百万的赛亚人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复活的F》悟饭新人设图公布 文质彬彬眼镜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71631344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