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最新PV公开

2014-12-21 09:56:2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情热传说(Tales of Zestiria)》是传说系列的20周年纪念作,游戏将登录PS3平台,预定于2015年1月22日发售。《Tales of Zestiria ~导师的黎明~》TV特别动画预定于2014年12月30日起开始放送,昨天官方放出了最新的宣传PV,一起来欣赏下吧。

最新宣传PV:

  《时空幻境 热情传奇》叙述在人与天族和睦相处的理想乡天族之杜中,有一位被收养并受到爱与幸福包围的少年史雷,某日独自前往天族遗迹探险时被卷入了崩塌意外。在遗迹地底下,他邂逅了少女艾莉莎,并从她口中得知了外界各地发生了人智无法解决的灾厄。好不容易与艾莉莎一起回到村内的史雷,决定踏上冒险的旅程……

游民星空

【CAST】

  史雷  :木村良平

  艾莉莎 :茅野爱衣

  米酷利欧:逢坂良太

  艾多娜 :福圆美里

  莱拉  :松来未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最新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10955133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