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黑子的篮球》第3季追加声优

2014-12-25 09:17:2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明年1月10日26:58(日本时间)起正式开播的TV动画《黑子的篮球》第3季,在《少年Jump NEXT!!》2014年vol.6刊再次中公开了新角色声优情报!此次公布的是曾为帝光中学篮球部的正选队员灰崎祥吾的声优人选,为其配音的是曾出演过《死神》的黑崎一护等角色的知名男声优森田成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是由藤卷忠俊所著的篮球运动系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单行本至今已发行了27卷,累计销量早已突破2700万册。故事主要围绕主人公被誉为“奇迹的世代”梦幻的第六人的黑子哲也,以及从美国归来的天才篮球选手火神大我展开,两人在球场上是光与影的搭档。相遇后的他们将挑战其他五位“奇迹的世代”。由Production I.G制作的第1、2季TV动画已分别于12年4月至9月、去年10月至今年3月放送,总计50话。

【CAST】

  实渕玲央:羽多野涉

  叶山小太郎:增田俊树

  根武谷永吉:藤原贵弘

  灰崎祥吾:森田成一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5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黑子的篮球》第3季追加声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250917219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