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Z:复活的F》战斗BGM竟然真采用鸟山明大爱的“F”

2015-01-05 11:50:4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此前,鸟山明曾经在被问道“为什么新剧场版要起这样一个名字?”的时候回答道:听完摇滚乐队Maximum The Hormone的名曲“F”之后,就决定将剧场版的名字定为“复活的F”。而这首“F”也正是唱出了鸟山明心目中的弗利萨。这本来只算是一段轶事,但是今天,剧场版制作官方竟然真的宣布,将这首鸟山明大爱的“F”作为《龙珠Z:复活的F》战斗场景BGM!

游民星空

  这首歌是收录在Maximum The Hormone乐队2008年发行的专辑《爪爪爪/「F」》中的曲目。歌词也全是围绕着弗利萨大人来的,什么“战斗力53万”之类的NETA层出不穷。此次被选为新作剧场版的热血战斗BGM,也算是一次逆袭吧。

游民星空
Maximum The Hormone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鸟山明喜极而泣 《龙珠Z:复活的F》插曲竟真采用“F”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051149499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