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寄生兽》仅第五 日网评最想看续集的青年漫画

2015-01-11 10:36: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近日,一日本网站针对200名80后的漫画读者展开一项调查,票选出他们心中最想看到的后续情节的青年漫画。有趣的是,日本也不久也有一个投票选出了最想看到结局的十部漫画。两个榜单对比着看,一边是恋恋不舍,一边是怨气满满,看来漫画迷真不好当啊!

第一名:《头文字D》

游民星空

  在国内凭借周杰伦主演的真人电影广为人知。读者希望头文字D复活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想要在漫画中看到这个时代的汽车飚车,想要看到现今藤原拓海和他的AE86还能否在下坡赛道上呼风唤雨。

第二名:《龙樱》

游民星空

  阿部宽主演过改编电视剧。《龙樱》这部漫画讲述的是各种考试和读书技巧讲述了如何准备迎考东京大学的故事,漫画中有很多剧情就是围绕着考生心理展开,而读者希望这部作品复活也是为了能够从漫画中继续学习考试技巧,尤其是受访者都是年轻白领。

第三名:《20世纪少年》

游民星空

  《20世纪少年》是由浦泽直树原作的科学冒险漫画。截至2006年8月单行本由日本小学馆授权台湾东立出版社出版至22集。最终章于日本时间2007年春完结。《20世纪少年》毫无疑问是一部神作漫画,读者们希望这部漫画出续篇是想知道更细节的一些故事,因为受访的读者们感觉这部作品的完结有点突然(21世纪少年是20世纪少年完结篇的名字,不算续作)。

第四名:《医龙》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让多多学到很多医学常识呢!而且里面还有许多医院的黑暗内幕……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寄生兽》仅第五 日网评最想看续集的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016513924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