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火影忍者》曝光官方外传小说

2015-01-16 18:00:3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今年集英社发行的第八期《周刊少年JUMP》中,曝光了一系列《火影忍者》将要发行的秘传小说的书名,并简要介绍了每部小说包含的内容。

游民星空

  第一部小说是《火影忍者 卡卡西秘传:冰封天空的闪电》,将会在今年2月4号发售。小说围绕着旗木卡卡西展开,在这个故事里,尽管已经成为第六代火影,但他对自己的新职位仍然抱有忧思。此外,一个突发事件惊扰了这个新生的和平有序的忍者世界。这部小说由东山彰良执笔。

游民星空

  《鹿丸秘传》描写了一场鹿丸和“最强幻术使”之间的对决。3月发售。

游民星空

  《晓秘传》揭示了不为人知的晓的真正一面,并且迪达拉、干柿鬼鲛、角都、飞段都有登场。4月发售。

  《我爱罗秘传》讲述了一个不为风影所知的关于爱的故事。6月发售。

  《樱秘传》将会揭示小樱感情的结局。7月发售。

  《木叶秘传》将会讲述在原作完结之后其他木叶忍者的故事,预览图中出现了李洛克、油女志乃、牙。8月发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曝光官方外传小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617473041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