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和金木一起拼杀 《东京食尸鬼》将推游戏作品

2015-01-18 10:32:5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周刊YOUNG JUMP》2015年8号上的消息,正在热播TV动画第2季的《东京食尸鬼》将要推出游戏作品。据悉,该游戏的标题为《东京食尸鬼 Masquerader》,平台为PSV。游戏是由BANDAI NAMCO Games来开发,类型定为冒险RPG类。目前这部游戏的发售时间、价格均未定,详情将在日后陆续发表。

游民星空

  《东京食尸鬼》除了第二季正在热播中以外,手机游戏也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内上线。现在又要推出PSV的游戏,真可谓是风头正劲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东京食尸鬼》是漫画家石田翠的出道作品,故事的主人公金木研是一名就读于上井大学国文系的学生,然而在某天他被“喰种”利世袭击,濒临死亡的他依靠“喰种”内脏器官的移植才得以幸存,不过也因此变成了“半喰种”。自那以后,金木度过了充满苦恼与恐怖的每一天。本作TV动画第1季已于2014年7月~9月播放,总计12话。现在动画的第二季正在热播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和金木一起拼杀 《东京食尸鬼》将推游戏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1810021913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