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前传小说漫画化

2015-01-27 16:20: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很多知名的漫画家在成名之前都是其他漫画家的助手,如果跟对一个好的漫画家助手们也有很大机会自立门户,现在《黑子的篮球》小说决定漫画化,而负责小说漫画的就是黑篮漫画作者藤巻忠俊的助手高桥一郎。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小说《黑子的篮球Replace》是由平林佐和子和藤巻忠俊共同撰写,属于官方前传性质的小说,小说中讲述了初中奇迹世代的故事,并且包含了角色的小短篇。这次这本小说将被藤巻忠俊的助手高桥一郎改编成漫画,在集英社的免费漫画APP少年Jump+上连载,说来说去藤巻忠俊还是最大的赢家,既丰满了黑篮的故事,又培养了自己的助手,然后过些日子把前传小说再动画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第三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前传小说漫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71619364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