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暗黑的情色交易 漫改电影《新宿天鹅》预告片

2015-01-30 15:19: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和久井健老师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电影《新宿天鹅》于本日公开了先行预告片。

  《新宿天鹅》为日本漫画家和久井健由自身真实经历而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05年开始在《周刊少年》连载,主要内容讲述了新宿街头有一些带着甜美笑容、诱人谈吐的人,他们的工作就是物色女孩子进娱乐场所,从中赚取介绍费。这群人被称为新宿天鹅。

  2007年8月18日由原漫画改编的日剧在朝日电视台放送。2015年春登上大荧幕,电影版由绫野刚,山田孝之,泽尻绘里香,伊势谷友介等人气演员出演。

电影截图:

游民星空

预告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暗黑的情色交易 漫改电影《新宿天鹅》预告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3015191093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