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疑似番外篇曝光 神秘“无号机”霸气亮相

2015-02-02 23:06: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在最新更新的《日本动画人展览会》第12话中,一个疑似EVA番外篇的消息可谓是在动漫迷心中丢下了一个重磅炸弹。因为第12话的标题是《evangelion:Another Impact(Confidential)》。所以此次曝光的新消息莫非是EVA的番外篇?除此之外,还有一部神秘机体——无号机的设定图霸气登场。那么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进入到这个新的番外世界,来领略一下无号机的霸气吧。

《evangelion:Another Impact(Confidential)》概要:

  在别的地方,别的时候,进行着决战兵器的启动实验。

  秘密进行开发与实验的「Another No.=无号机」

  突然不受人的控制,开始了暴走——

  “Another No. = 无号机”是为了什么而制造的呢?

  在“别”的世界启动的EVA的暴走与咆哮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疑似无号机的设定图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疑似番外篇曝光 神秘“无号机”霸气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022305175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