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A》BD贩卖宣传PV公开

2015-02-05 16:08:1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正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东京食尸鬼√A》已经在2015年1月8号深夜开播,大家每周都在追番吧。而且《东京食尸鬼√A》的BD第一卷将在3月27日发售了,今天官方放出了《东京食尸鬼√A》BD贩售的宣传PV,其中白发金木一身黑衣的背影真是帅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东京食尸鬼√A》BD贩售宣传PV:

  动画《东京食尸鬼√A》根据石田翠原作的同名漫画改编。动画《东京食尸鬼》第一不已于2014年9月18日播完,共12话。作品主要讲述了在东京街头,一群谜一样的吃人怪人“喰种”正在悄悄扩张他们的势力范围。平凡地在大学就读的金木研因惨遭喰种猎食而生命垂危,虽然得到器官移植,但他的器官供给者原本就是喰种,于是他的命运就此发生转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A》BD贩卖宣传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051608123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