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介绍

2015-01-27 17:02: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A》是根据石田翠的漫画《东京食尸鬼》改编的电视动画第2期,于2015年1月8日开始播出。

制作背景

  早在第1期动画播出结束时,国内获取网络播放权的腾讯视频就放出了第2期制作决定的消息;而在2014年10月,动画官网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第2期动画的标题为《东京食尸鬼√A》,其中副标题√A的注音为“ルートA”,既是字面上的“根号A”(Root A)的读音,也代指“路线A”(Route A),A可以理解为青桐树(アオギリ,Aogiri)的头文字,所以Route A的意思为青桐树路线。

  在内容上,该作品的故事是由原作者石田翠担当原案、与漫画有所不同的原创剧情,作品播出前的宣传语则是“悲剧,2周目”。

  作品于2015年1月8日深夜在东京都会电视台(TOKYO MX)首播,第一集试映会则在2015年1月4日开办。

故事简介

  作品主要讲述了在东京街头,一群谜一样的吃人怪人“喰种”正在悄悄扩张他们的势力范围。平凡地在大学就读的金木研因惨遭喰种猎食而生命垂危,虽然得到器官移植,但他的器官供给者原本就是喰种,于是他成为了半喰种,命运也就此发生转变。在经历了痛苦的挣扎之后,金木理解了自己喰种的本性,而决定埋葬自己人类的部分,作为一名喰种而生存。在“强大”的最后,他所见到的事物是……

制作人员

  原作:石田翠

  原创原案:石田翠

  监督:森田修平

  剧本:御笠之忠次

  角色设计:三轮和宏

  音响监督:原口升

  音乐:山田丰

  动画制作:Studio Pierrot

角色配音

  金木研:花江夏树

  雾岛董香:雨宫天

  月山习:宫野真守

  芳村:菅生隆之

  笛口雏实:诸星堇

  西尾锦:浅沼晋太郎

  雾岛绚都:梶裕贵

  亚门钢太朗:小西克幸

  铃屋什造:钉宫理惠

  永近英良:丰永利行

  多多良:游佐浩二

  艾特:坂本真绫

  纳基:下野纮

  安久黑奈:悠木碧

  安久奈白:户松遥

  多纳特·波尔波拉:井上和彦

  真户晓:濑户麻沙美

  平子丈:近藤孝行

分集剧情

  第1话 新洸

  金木理解了自己喰种的本性,并彻底黑化。青桐树与CCG,还有安定区的三方之战仍在继续,董香与弟弟绚都战斗而身受重伤,关键时刻被金木所救。金木与绚都的对战被青铜树的成员野吕打断,此时突然发生爆炸,三方之战也因此告一段落。救出董香等人后,金木决定离开安定区并加入青铜树……

  第2话 舞花

  青铜树之战后,安定区的咖啡店恢复了往日的平静,董香则打算忘记现实并专注于备考上井大学,那个金木曾经所在的学校。在另一边,青桐树一战中受到极大损害的CCG为了完全歼灭青桐树而再次出动。其中在10年前有过对“枭”经验的黑磐,察觉到了青桐树之战中枭身上的违和感……

  第3话 吊人

  CCG的护送车遭到了青桐树的袭击,安定区的董香和雏实得知此次袭击事件和金木有关而感到痛心。雏实为了不给董香添麻烦,她一个人去了金木喜爱的作家,高槻泉的签名会。另一方面,董香前去志愿学校“上井大学”进行参观学习,在那里与金木的好友,永近英良再会了。

  第4话 深层

  为了获取“枭”的情报,CCG的亚门钢太朗和其搭档、过去的上司·真户吴绪的女儿真户晓一起,拜访了被生擒的喰种的收容所·奎库利阿。这所位于23区的设施里,收容着亚门以前在孤儿院时担当他养父的SS级喰种,多纳特·波尔波拉。亚门等人打算从他那里问出情报。但就在这时,奎库利阿遭到了“青桐树”的突然袭击。

  第5话 裂目

  安久黑奈、奈白以及铃屋什造以前曾经一起在CCG的儿童养护设施生活。之后,经由嘉纳教授之手而变成半喰种的黑奈和奈白,与成为CCG二等搜查官的什造,在奎库利阿以敌人的身份对峙。但,什造毫不犹豫地进行单方面的攻击,对黑奈和奈白穷追不舍……。另一方面,面对装备着利用自己的父亲“新”所制成的库因克的筱原,绚都也被逼入苦战的境地。

动画音乐

  【专辑名】片头曲专辑「无能」

  【发售日】2015年3月4日

  【歌】österreich

  【收录曲】

  ①无能

  《东京食尸鬼√A》片头曲

  作词、作曲:高桥国光,歌:镰野爱(背水之NASA)

  【专辑名】片尾曲专辑「季节は次々死んでいく」

  【发售日】2015年2月18日

  【歌】amazarashi

  【收录曲】

  ①季节は次々死んでいく

  《东京食尸鬼√A》片尾曲

  作词、作曲:秋田ひろむ

  ②或る辉き

  ③自虐家のフリー

  ④季节は次々死んでいく (acoustic Version.)

  【专辑名】《东京食尸鬼》原声碟

  【发售日】2015年3月25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