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声优打造巧克力高达 听说巧克力与高达更配哦

2015-02-16 11:55: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又是一年情人节,小伙伴们是如何度过的呢?是与妹子风花雪月呢?还是幻想着与女神激情四射?真是同样的日子,不同的结局啊!没有约到妹子的伙伴也不要太伤心。仔细回想一下是不是方法不当呢?是不是缺少一些浪漫的礼物?没错说到情人节巧克力是必不可少的!来让我们看看声优粕谷雄太有什么可以送妹子的“硬货”吧!特地打造了一台巧克力高达,全身闪亮的巧克力质感,让人看到就想吃!大家有没有学到?

游民星空

  声优粕谷雄太配过有名的角色包括“圣斗士星矢”仙女座瞬的第二代,以及最近很红的网页游戏“刀剑乱舞”五虎退等等,他平常最大的娱乐就是制作模型,有着一手好本事!这次为情人节打造的巧克力高达,是利用涂装技巧制作而成,当然不能吃进肚子啦!看到这图,你就以为只是简单的上上颜色而已么?那你就错了!!!巧克力高达还能够做一下动作哦!

游民星空
低调的躲在后面的是本尊

游民星空

  来一发喷发巧克力!!!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打造巧克力高达 听说巧克力与高达更配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61154101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