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魔神Saber登场 凑齐7色吾王可以召唤什么?

2015-03-08 14:53:3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Saber是日本动画作品《Fate/stay night》、《Fate/Zero》、《Fate/stay night UBW》中的女主角。身份为古不列颠传说中的亚瑟王。性格忠诚正直,谦逊有礼,个性认真。因有圣剑Excalibur的传承,在第四、五次圣杯战争中以“Saber”职阶被召唤到现世。

游民星空

  这个角色从出现就非常收到动漫迷的喜爱,各种衍生和周边层出不穷。而从Saber的服装颜色也能塑造出各种不同的性格和形象。除了常见的蓝色系服装,还有白色服装的白Saber、代表黑暗面的黑Saber以及樱色Saber等等。不过在昨天,日本那边的网络上又出现了新颜色的Saber,这位Saber应该算是棕色系的,而且名字很拉风:魔神Saber,就是还不知道这是哪里面的角色,或者只是新同人?

游民星空

  这样看来,光Saber自己就快够打一场圣杯战争了。话说小编很好奇集齐7种颜色的Saber是不是能召唤出来什么呢?亚瑟王的本体?还是美美的婚纱吾王?

游民星空
经典的蓝Saber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神Saber登场 凑齐7色吾王可以召唤什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810521070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