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田村由香里即将退役?今年或成大魔王最后一年

2015-03-16 15:58: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著名声优田村由香里在博客发表了一篇文章,引起了粉丝们的担忧和热议,文章大意为:

  “我认为对我而言,2015年将是告别之年,完结的开始,差不多已经进入倒计时,只是一直都没有去直视,‘即使离开也不是再也见不到,所以没问题’像这样的话都是谎言,我总是对我的心说谎。”

  这或许代表2015年将是田村大魔王作为声优、歌手等出现在舞台上的最后一个年头,人们将再难听到她那令人入迷嗓音饰演的角色和歌声,在看到博客上的这条消息后,很多粉丝纷纷表示虽然十分舍不得她的离开,不过更希望她在今后能过上更好的生活。

  田村由香里(1976年2月27日-),日本女性声优、歌手、电台主持,日本福冈县出身。所属事务所为I'm Enterprise,唱片公司为King Records。以可爱的萝莉声线以及高超的配音技巧闻名,各种声线的角色均能演绎自如。代表作有《魔法少女奈叶》高町奈叶、《寒蝉鸣泣之时》古手梨花等,近期配音的角色包括《斩赤红之瞳》的玛茵,《绝对双刃》的月见璃兔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田村由香里即将退役?今年或成大魔王最后一年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316my_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