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魔法少女奈叶》菲特手办 金发长腿尽显妖娆身姿

2016-02-25 21:55: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菲特是《魔法少女奈叶》系列的主角之一,其强大的利刃斩击和战斗姿态深入人心。近日,手办厂商FREEing便以菲特手持利刃的姿态为原型推出新款手办。

游民星空

  本次发售的菲特手办还原了她剧中的战斗姿态,金色长发和披风肆意飘舞,令这位女武神更显飘逸潇洒。由于姿势独特,菲特高耸的胸脯和矫健的双腿也尽数展现在众人眼前,英武之余又不失性感。同时官方还附赠了多种可替换武器,通过调整可以让菲特化身不同的战斗形象。

  据悉,FREEing菲特手办将于9月开始发售。虽然只是一尊1/8比例的手办,但是其价格却非常惊人——竟然接近25000日元!看起来只有魔炮死忠粉丝们才会舍得倾囊吧……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FREEing《魔法少女奈叶Force》1/8菲特·泰斯特罗莎·哈拉温手办

  发售日期:2016年9月

  商品价格:24800日元

  商品材质: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3c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奈叶》菲特手办 金发长腿尽显妖娆身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51442071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