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你敢这样出门吗?《进击的巨人》人体彩绘

2015-03-17 09:45:49 来源:M站 作者:未知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人体彩绘大家都有见过吧,不过《进击的巨人》版人体彩绘你见过吗?平常所见的人体彩绘大多数都是以动植物为主,或者是话动漫角色,有没有看过把人体内的肌肉神经彩绘出来呢?这应该非常少见。从小编所放出来的图片可见,这和「进击的巨人」里边的巨人差不多,巨人都是把他体内的肌肉神经都秀出来了!

游民星空

  喜欢这些作品的朋友,可以去找一下Danny Quirk 这位绘师,这位艺术家出名的就是人体上画透视图,可以呈现返内部的肌肉和神经系统,画功超漂亮。看着他的作品,好像上着人体生物学一样,同样看到这些图片就会想到巨人啦!不过这次带来的都是人体彩绘艺术哦,不知道有没有拿着他的图案去纹身呢,如果真的有,应该都蛮恐怖的吧。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讲述了在悠长的历史之中,人类曾一度因被巨人捕食而崩溃。面临着生存危机而残存下来的人类则盖起了三重巨大的城墙,阻止了巨人的入侵。作为「和平」的代价,人类失去了到墙壁的外面去这一「自由」…主人公艾伦•耶格尔对还没见过的外面的世界抱有兴趣,但当他还在做着到墙壁外面去的这个梦时,原安逸了100年之际,此时一个前所未见的“超大型巨人”出现了打破了这片宁静,重创墙壁之后又神秘消失了。因为墙壁受到了超大型巨人的损害,墙外的巨人成群的冲进墙内捕食人类,艾伦的生活就在这一刻开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进击的巨人》人体彩绘欣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敢这样出门吗?《进击的巨人》人体彩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709454441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