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学妹才是本体!日本绅士创作泳装同人志卖断货

2015-03-20 17:59: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这本同人志《スク水あならいず Archive:01(死库水分析 01)》,是由ぼつよん所创作的,但是这本同人志可是不简单。这本同人志在去年底的C87首卖,不但在首卖当时造成话题,更在接下来的叁个月间一度卖到缺货。最近日本那边再度重新印刷让各大书店纷纷打起广告...究竟这本同人志画的是什么能这样吸引人呢?  

游民星空

  每一款死库水都有大篇幅剖析。翻开这本书,会发现不论常见的、或是看都没看过的各种死库水款式,都有着非常详尽的剖析与插图!从正、反面的照片,到细部功能解说,以及材质、厚度、各尺寸价格都列得一清二楚。

游民星空

  实体照片、厚度、价格都有,真是非常专业呢。

游民星空

  细部功能解说更是浅显易懂,让第一次接触死库水的人们也能立即上手(咦?)

  这些资料或许可以在厂商的公开资料找到,但是书中有着更多作者亲自实验才能够得到的结果,例如各种款式乾与湿的颜色差异,就需要透过实验才能够体会呀。细部详解,甚至乾、湿颜色差异都有附上照片!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妹才是本体!日本绅士创作泳装同人志卖断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01730545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