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DVD-BOX限定版3月25号开始发售

2015-03-24 10:59:4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岸本齐史的原创的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的DVD-BOX限定版《火影忍者:THE BRAVE STORIES》将从3月25日开始发售DVD-BOX一共有3卷。同时还公开了时长3分多钟的宣传PV。大家可是要准备好银子了啊。

游民星空

  从2007年开始播出的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从开始到113集被分成了三部分重新整编后分别发售,限定版都将有动画中名场面的手绘BOX,很是值得收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疾风传》DVD-BOX限定版3月25号开始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41057249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