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超萌充气娃娃当空姐 这样的飞机我也要坐

2015-03-24 20:19:01 来源:中新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动画电影《超能陆战队》里的大白真是人气高到吓人,有人说这白色的充气娃娃治愈了全世界,看来真是一点都不假。任何只要能和大白扯上关系的事情、商品都能让人觉得很“萌”很治愈。

游民星空

  现在有一组空姐化身大白在机舱服务的照片在网上疯传,美丽的空姐化身呆萌的大白,萌化了乘客的心。据了解,这组图片实为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空乘专业的模拟课堂,化身大白的都是即将毕业走上空乘岗位的准空姐们。不过小编好像要知道在真的飞行的时候会不会有这些萌萌的“大白”来服务呢?虽然美丽的空姐很是让人赏心悦目,但是偶尔换换口味走萌系路线也是会受到欢迎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萌充气娃娃当空姐 这样的飞机我也要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41848599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