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索尼拿到版权 《太空堡垒》真人电影即将开拍

2015-03-27 15:36:4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索尼公司在今天宣布了公司已经获得了《太空堡垒》的真人电影化版权,并表示将拍摄本作的电影。《太空堡垒》是美国将日本动画《超时空要塞》、《超时空骑团》和《机甲创世记》重新编辑而拍成的一部85集长篇电视动画,最早的播放时间为1985年。虽然索尼一直有要拍摄本作电影的打算,不过由于真人电影化版权一直在华纳手中,直到如今才终于获得。据悉本作将启用迈克尔·高顿为故事编写剧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太空堡垒》的核心内容不乏歌姬和机战这些什么时候都很吸引人的元素,这次索尼拿下版权拍摄真人电影应该会在其中加入CG和大量特技吧?看着这些图片,突然真的好想再来回味下呢。目前有关真人电影的一切消息都还没有放出,我们会持续关注后续报道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索尼拿到版权 《太空堡垒》真人电影即将开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715362964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