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太空堡垒》推出25周年纪念周边 SD变形VF-1S开启预售

2016-08-04 16:03:02 来源:178ACG 作者:未知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今年对于《太空堡垒》的粉丝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距离1991年上海电视台首次播放中文版《太空堡垒》动画已经过去了25年,为此官方推出了全新的纪念周边。

游民星空

  香港厂商KitzConcept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变形玩具“太空堡垒:麦克罗斯传奇”SD变形战斗机系列,首款产品是罗伊·福克的VF-1S骷髅一号。全高约14CM,可以实现完全的三段变形。另外本作含模铸金属部件,头部和枪均有LED灯发光效果,附带武器、导弹和多个替换手掌等部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太空堡垒》推出25周年纪念周边 SD变形VF-1S开启预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41602547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