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该来的总会来的《进击的巨人》电视剧化

2015-04-02 20:39: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人气动漫或者游戏在日本改编成影视作品,屡见不鲜,但是在剧情和角色塑造方面往往差强人意。《进击的巨人》作为时下热门,也和《寄生兽》相似,推出了真人版电影,分上下两部,于2015年8月1日上映,下部则安排在9月19日订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今日在千叶舞滨剧院举办的记者会上,官方公开发布了《进击的巨人》电视剧的制作决定。电视剧由石原里美主演,其余阵容同样沿用电影版的樱庭娜美、渡部秀、武田梨奈、水崎绫女等演员阵容。当然,电视剧将会追加新角色,由平岡祐太出演。

  制作阵容方面,与电影版相同,由樋口真嗣监督负责。

  由docomo旗下“dVideo”本月22日起新推出的定额制影像服务“dTV”上于8月起独家播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将推电视剧 2015年8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32340147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