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EVA圈钱计划即将流产 朗基姆斯之枪登月募资仅剩一天

2015-04-04 16:52: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朗基努斯小队”队员证以及原创T恤。同样的,消费满5000日元可以获得“朗基努斯小队”队员证,满10000日元送由作画监督松原秀典设计的T恤或由机设山下いくと设计的T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开放海外募集渠道,推出英文版网页。(终于向世界伸出魔爪了,但是貌似也没啥结果)

  (4)针对企业或团体的吸金套餐,包括如下内容:

  1、队员证;2、计划参与证明书;3、计划报告书;4、HAKUTO应援俱乐部入会权。

  套餐价格分为三档,分别是100万、300万和500万日元,无论购买哪个套餐都会对社会公布应援企业名称,并且将公司名用激光刻在朗枪上并送上月球。同时根据套餐价格不同,购买企业形象会在计划官网上以不同大小的条幅出现,以及获得内容不同的道具包。(简直就是晒冤大头嘛)

  此计划一经发布就受到了11区网民的热烈吐槽,网民纷纷表示这计划简直婊脸,要是计划失败了你这钱还不还我?虽然计划都推向了海外,但是哪国人民看到花1亿日元就送一个月饼叉子上月球也是极其不靠谱的事情吧...看来到了明天,官方就是不想要退钱都是不可能的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圈钱计划即将流产 插月球募资仅剩一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510111294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