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EVA官方中出月球计划失败!一亿日元全部退还

2015-04-06 11:05:1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启动初期进展顺利的《新世纪福音战士》官方所推出的朗基努斯之枪插入月球众筹计划最终未能达到目标金额,正式宣告失败。月球应该表示松了一口气吧……

游民星空

  这项计划是为了纪念《新世纪福音战士》诞生20周年而特别举行的,项目启动于今年的1月30日,截止至4月5日,目标金额为1亿日元,最后一共筹集的资金仅为5469万5000日元。计划成功的话将会再现出动画第二十二话中的场面,预定插在月球上的朗基努斯之枪长约24厘米,重量30克,使用钛合金来制作,现在就出资的话还可以将自己的名字刻在这把朗基努斯之枪上。

游民星空

  实际上项目一开始非常的顺利,在38天时间里便筹集到了3538万日元创下了日本众筹的新纪录,不过此后便增长乏力最终未能达成目标。由于未能达成最初的目标,官方宣布将把所有已经筹得的款项悉数还给出资者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官方中出月球计划失败!一亿日元全部退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60928275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