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二次元追悼会 祭奠那些昨日逝去的未补完动画

2015-04-07 12:43: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清明节刚刚过去,除去最值得纪念的英烈亡灵,二次元圈子内也展开了对被刚刚查处动画的缅怀,清明这段时间文化部大力查处中国的“暴力色情动漫”,并称之为有史以来最大一次规模的查处,共有29部日本动画作品被列入查处黑名单,十数家网站被查。

  根据央视提供的画面,29部被查处的动画作品为:东京ESP、东京暗鸦、寄生兽、骷髅人、死亡代理人、地狱刑警、噬血狂袭、学园默示录、妖精的旋律、吸血鬼同盟、刀剑神域第二季、东京残响、七大罪、妖精的狩猎者、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记忆女神的女儿们、爆炸头武士、女恶魔人、大剑、TOKKO特公、东京食尸鬼第二季、列车战队特急者、死囚乐园、死亡笔记、鬼泣、进击的巨人、心理测量者、黑执事3、约会大作战第二季、暗杀教室等,就小编统计,这回总共下架作品实际已超过四十余部,其中也包括这个是僵尸吗,露蒂的玩具等尺度颇大的动画,然而实际下架信息目前暂不清楚。

  于是近几日,有热心网友剪辑作品封面展开了二次元追悼会,祭奠那些自己还未看过或者未看完的下架动画,与君共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二次元追悼会 祭奠那些昨日逝去的未补完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407my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