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噩耗不断!《新世纪福音战士编年史》迅速停刊

2015-04-08 11:35:3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万象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为纪念《新世纪福音战士》20周年,由Deagostini Japan所企划并于今年2月24日启动的周刊杂志《新世纪福音战士 编年史》原本预定一共会推出60号,预定活动也早已启动。但近日杂志官方网站突然宣布,将在第五期发售之后停止系列的出版。发布此通知的官网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停刊原因,详细情形将于第五期的杂志上公布。

游民星空
第一期内容

游民星空

  《新世纪福音战士》这部经典动画的20岁生日过的真是不太顺畅,前几日才传出朗基努斯之枪插入月球众筹计划的失败的消息,而新剧场版系列的最终作也遥遥无期,庵野秀明又接下了新版《哥斯拉》电影的导演工作,让人不得不担心这部系列作品的未来。虽然《新世纪福音战士》向来是靠周边圈钱的大户,但是信仰终究也是要靠新作刺激才能继续燃烧的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噩耗不断!《新世纪福音战士编年史》迅速停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81131473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