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伪恋》成周刊少年JUMP连载期数最长的恋爱作品

2015-04-19 10:43:2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古味直志作画的恋爱漫画《伪恋》一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这部作品在竞争激烈的《周刊少年JUMP》上能够占据一席之地,充分证明了作品人气。近日根据统计,《伪恋》已经成为《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期数最长的恋爱作品。

游民星空

  此前《周刊少年JUMP》的恋爱作品中长度第一位的是由河下水希创作的《草莓100%》,截至完结时是167话。而目前《伪恋》也已经连载到了这个长度,并且明显距离完结还有一段时间,因此成为头名已经毫无悬念。而另外一个数据或许更能体现问题:此前《I"s》作为经典恋爱漫画,在JUMP问卷上的平均排名也不过是11.7位,而《草莓100%》(12.9位)和《TOLOVE》(14.2位)的成绩更是只能排在杂志连载作品的中下游。但《伪恋》的平均排名是7.85位,这个档次的作品完全称得上“人气漫画”。如今伴随着第二季动画的开播,相信老梗恋还会给我们带来新惊喜。

游民星空

  《伪恋》讲述了某黑道集团“集英组”的少当家一条乐、美国黑帮“蜂巢”的千金小姐桐崎千棘以及小野寺小咲之间的三角爱情故事。当然,随着目前一条乐的后宫越来越多,这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三角关系”了。此外,动画版方面由内山昂辉、东山奈央、花泽香菜等人领衔的声优阵容也成为了看点之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成周刊少年JUMP连载期数最长的恋爱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91042523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