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Z:复活的F》新剧场版弗利萨战斗力:1万万万万万

2015-04-20 22:3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F》已经在本月的18号在日本上映了,本作剧场版迎来了开门红,票房首日收入排行第一。但是我们这次要说不是这些,而是剧场版中的大BOSS弗利萨的事情,今天有网友在推特上攻公开了一张印有弗利萨战斗力报道图片,里面的小字看不清楚,但是中间那串彪悍的数字可是非常的清楚的,这串数字就是大BOSS的弗利萨的战斗力,为1万万万万万!!!

游民星空

  话说这个1万万万万万是个什么概念啊?!感觉数1后面的0都快要数不过来了。这样恐怖的战斗力难怪要在开始的时候吊打悟空一行人了。但是就算是没有看到剧场版也知道悟空他们最后一定能赢,这样话的就是说悟空升级成蓝发之后的战斗力比这个数值还要高?!这这这...地球还有救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Z》新剧场版弗利萨战斗力:1万万万万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02226071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