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剧场版再放猛料 博人开启究极瞳术转生眼

2015-04-21 14:30: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虽然火影完结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不过精明的制作方怎么会放弃这么一块肥肉呢?所以新的木叶忍道还要继续传承。之前我们报道过关于《火影忍者》新剧场版一些情报,根据官方情报显示漩涡博人是个神童,在这点上就成功超越其父鸣人君,“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是吊车尾了”,而非官方流出的情报则显示新番中漩涡博人最终开启了具有毁灭创世之力的究极瞳术-----转生眼。这转生眼究竟又有什么玄机呢?

游民星空

  从已发布动漫及外传可知,漩涡博人融合了漩涡鸣人(漩涡一族,六道仙人转生)和日向雏田(日向一族,大筒木羽村后羿)的血统,具备开启转生眼的基因。而转生眼的开启,则继续遵循了写轮眼的开启过程,即看到至亲至爱之人在眼前死去。

游民星空

  宇智波佐助一直在自我觉悟,偶然的经历与漩涡博人相识,并为其最终开启转生眼起到决定性作用。开启转生眼后的漩涡博人,是否会被宇智波佐助的瞳术控制,利用转生眼的能力吸取人类查克拉,生长出一颗新的神树出来呢?

游民星空

附:转生眼能力设定

  1.能够控制月球的傀儡。也可以控制他人的精神意志,从而操控他人的行动,获取其脑中信息。

  2.可以远程抽取其它人的查克拉,但是有白眼的人除外。而且非羽村之后的人一旦接触转生眼,也会被强行抽取查克拉。

  3.可以召唤出一个足以压制九尾的大石像(从相貌看类似羽村),只要转生眼的持有者不败,石像就不会消失,即使石像被打碎,依然可以快速的复原。

  4.拥有超越白眼的洞察能力。

  5.拥有类似于万象天引和神罗天征的引力和斥力,力量之大甚至可以操控星球的运行轨道。

  6.可以进入转生眼查克拉模式(类似鸣人的九尾查克拉模式),在转生眼查克拉模式下可以使用类似求道玉的念珠进行攻击与防御,也可以使出一个大查克拉光剑,威力足以摧毁星球(金轮转生爆)。

  7.能发出一束极强的光线,可以瞬间毁灭一个国家(大筒木一族内战时期分家所使用,类似金轮转生爆,不同之处是由眼睛发出)。PS:设定果然越来越高大上了!

游民星空
X战警独眼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剧场版再放猛料 博人开启究极瞳术转生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11009256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