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卡卡西“无面罩模式”曝光 帅哥先生一枚!

2015-04-25 09:19:02 来源:动画星空[原创] 作者:青森县 编辑:青森县 浏览:loading

  话说“连载完结纪念-岸本齐史-火影忍者展”即将于今日正式开幕,在会展上将有诸多岸本齐史创作的《火影》人物原稿出展。不过就在目前我们得到了一份最新手稿截图,此前盛传的卡卡西“无面罩模式”曝光,必须帅哥一枚!

游民星空

  这一天对于很多火影迷而言等待已久,但目前以下漫画内容还未得到官方证实。

游民星空

  在此之前,为了早日见到卡卡西老师庐山真面目,很多粉丝开启了恶搞模式。

游民星空
龅牙哥?

游民星空
大嘴哥?

游民星空
樱桃小口?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卡卡西“无面罩模式”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508332618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