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火影忍者》佐助女儿属性曝光 写轮眼+轮回眼?!

2015-04-25 15:28: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展今天在日本东京开幕了,在展会上发售的《雷之书》的部分内容也得到了曝光,其中佐助一家三口的合影以及佐助女儿沙拉的人设部分最为抢眼。

游民星空

  关于沙拉,作者岸本这样写道:“女版小佐助,但是怕这样设定太可怕了,还是需要加入小樱的元素。一般戴眼镜的女生给人感觉是摘了眼镜变可爱之类,这次是想要戴着眼镜也很可爱的感觉,服装是延续小樱的感觉。”。而且貌似还是左眼血轮,左眼轮回,这是不是有点太逆天了?不过名人的儿子博人也号称神童,看来这一代都是从出生就是戴着光环的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佐助女儿属性曝光 写轮眼+轮回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51444339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