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占领世界一羊当先 喜羊羊“入侵”荷兰第68届花车游行

2015-04-28 18:31:3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漫无国界,国产动画也要走出去。4月25日,荷兰第68届花车游行在诺德维克拉开帷幕,装饰喜羊羊形象和长城标识的大型中国花车也参与巡游。而专业的喜羊羊人偶剧团也到现场,与观众零距离互动。

  羊年到底是哪只羊?

  原来就是“喜羊羊”

游民星空

  在一望无际的花车队伍中,活跃在中国长城上的喜羊羊人偶剧团格外醒目,不少当地民众纷纷驻足并合影留念。有荷兰小朋友表示喜羊羊非常可爱,而灰太狼也并不可怕。还有当地民众说,听说今年是中国的羊年,之前一直不清楚中国羊是指哪种羊。今天终于明白,原来指的就是代表快乐的“Pleasant Goat”(喜羊羊)。

游民星空

  奥飞动漫旗下的“戏胞文化”剧团负责人简郁璇女士表示,荷兰国际花车大巡游是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动。今年恰逢中国农历羊年,也是中国动漫首次登陆花车巡游。因此奥飞集团和人偶剧团都非常重视此次表演,提前两个月反复排练,力争达到最好的演出效果,展现属于喜羊羊的活力,为荷兰民众带去带有中国元素的快乐!

游民星空

  动漫卡通跨越国界

  荷兰人民中意“懒羊羊”

  据介绍,这场表演是今年“名羊四海”人偶大戏的延续,故事内容是青青草原舞蹈大赛结束之后,冠军队伍羊羊们出国巡回表演。第一站就到荷兰,要把来自中国的欢乐送给更多好朋友。

  现场导演张晓萍表示,这次是喜羊羊人偶剧团第一次走进欧洲,没想到却大受欢迎:现场不少荷兰民众“路人转粉”,有几个小朋友在花车巡游中更是形影不离。有荷兰民众表示,第一次感受到人偶可以表达不同性格和心情,觉得非常新奇。而有趣的是,当地民众对一副“呆萌”表情的懒洋洋情有独钟,上镜率居然超过喜羊羊和灰太狼。

  荷兰的花车游行世界闻名,是为推广花卉和旅游产业而设立的庆祝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68届。今年恰逢中国的喜羊羊诞生十周年和中国羊年,由中国驻荷兰大使馆支持、奥飞动漫参与的喜羊羊大型花车,也参加了此次巡游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占领世界一羊当先 喜羊羊“入侵”荷兰第68届花车游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818313144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