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缺席2016年 被熊出没吊着打?

2016-01-12 12:37:4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每年都会在寒假来临的时候,推出一部大电影。不过到目前为止,今年电影院的排片表上却没有《喜羊羊》的身影。而之前曾参与《喜羊羊》大电影制作的上海某影视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今年确实没有《喜羊羊》的大电影。

游民星空

  对于《喜羊羊》今年的缺席,业内有不同的看法。《喜羊羊》制作方表示“关于《喜羊羊》电影,我们品牌也有自己的规划,暂时不方便透露”。不过有业界人士认为这是《喜羊羊》在走下坡路的体现。

游民星空

  2009年1月16日,《喜羊羊》首次推出大电影,票房过亿。当年1月1日上映的《马达加斯加2》票房还不到《喜羊羊》大电影的一半。接下来三部《喜羊羊》大电影的票房也纷纷突破亿元大关,成为国产动画片的领头羊。但到了2013年,《喜羊羊》票房开始下滑。2014年,下滑加剧,《喜羊羊6》仅获得8620万元票房。

游民星空

  2015年《喜羊羊7》虽然请回了“喜羊羊”之父黄伟明执导,但票房仍只有6777万元,远低于《熊出没2》的2.95亿元票房。浙江星光院线老总富海芳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喜羊羊》这个超级IP面临审美疲劳和缺乏新意等问题。而近年《熊出没》、《大圣归来》等优质国产动画不断出现,《喜羊羊》却没有进步,观众流失也是正常的。不过他认为,片方暂停《喜羊羊》另一原因估计是出于“品牌维护”。《喜羊羊》大电影对品牌影响很大,与其让电影一直“衰落”下去,不如暂停,从长计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喜羊羊》大电影缺席2016年 被熊出没吊着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21150511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