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书店宣布《全职猎人》全套32卷完结 富坚:谢谢啊!

2015-05-08 11:05:0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悠雨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提到万年巨坑大家首先就会想到谁?这还用想当然是富坚义博啦!别人的漫画都是周更,我们对你的要求不用太高,你月更也行啊!没想到几年都没有新剧情了!《全职猎人》大坑每次被提起都能引起粉丝们的一片哀嚎。现在,这部“有生之年”大作终于被日本某二手书店正式宣布“完结”了!大家快点来买吧。

游民星空

  从网友上传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书店中《全职猎人》这套漫画的右上角不仅被包上了写有“完结”字样的红三角纸,而且在正面的标签上还写着“《全职猎人》全32卷完结 不含税7500日元”。看来书店是铁了心要把这套书当成完结作品卖出去啊。富奸,你怎么看?

游民星空

  日本网友们看到这张图后纷纷表示:“只要能在我有生之年完结我就高兴了。”“啊哈哈,你们放弃吧。”“这有什么好奇怪的?”“这才是正确答案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书店宣布猎人全套32卷完结 富坚:谢谢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80941313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