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2部剧场版动画公布制作决定

2015-05-16 09:21: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近日,《周刊少年Magazine》泄露,《妖精的尾巴》将制作第二部剧场版动画,目前并没有关于该作的详细信息,后续报道动漫星空也将密切关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凤凰的巫女》是《妖精的尾巴》首部剧场版动漫,原作者真岛浩也全程参与剧场版的制作,并在其中担任了剧情、视觉设计、人设等重要工作。导演则由曾为《哆拉A梦》、《忍者乱太郎》、《犬夜叉》等影视名作担任作画监督的藤森雅也负责。本片在日本国内73块银幕公映,首周初登场排名第九位,观众满意度排名第二位。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是真岛浩2006年起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一部少年漫画。菲奥雷王国,人口1700万的永久中立国,是个魔法世界。魔法被贩卖,深入生活,有些人操纵着魔法并以此为生,人称魔导士。魔导士隶属于不同的公会委托并完成工作,公会在国内很多,在某个城市,有某个魔导士公会,孕育出许多传说的公会,它的名字叫“FAIRY TAIL”(妖精的尾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第2部剧场版动画公布制作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609211619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