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妖精的尾巴》艾露莎等身大手办 全球限量5个售价11万元

2020-03-09 14:10:5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动漫《妖精的尾巴》推出了妖精女王艾露莎的等身大手办,手办全高166cm,艾露莎身穿女忍者的短打和服,手持双剑,英姿飒爽又不失美丽。这款手办的细节也制作精良,艾露莎的表情、头发、黑色丝袜等都相当精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艾露莎等身大手办面向全球发售,不过一共只有5个。手办的售价为16500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09870元。3月6日-4月10为预定期,之后艾露莎等身大手办将于2020年6月末开始依次发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艾露莎等身大手办 全球限量售价11万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0911113321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