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小说《我爱罗秘传 沙尘幻想》6月发售 我爱罗要结婚?

2015-05-19 17:39: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漫画完结之后,官方推出了一系列的外传小说,大家也认为这系列的小说是用来补充漫画中没有的情节的。之前的《卡卡西秘传》就有提到卡卡西的部分情史。今天新的小说单行本《我爱罗秘传 沙尘幻想》公开了发售日期和小说封面以及简单剧情,小说确定将于6月4日公开发售,定价为650日元。

游民星空

  而且在剧情简介有这样的描述:“‘去结婚吧’,在月球危机之后,砂隐村的长老将我爱罗将叫了出来,告诉他砂隐村的男子在20岁必须要去相亲,而且相亲对象已经准备好了...”这是什么节奏?!是说到了漫画700话的时候我爱罗已经结婚了吗?还是在小说中拒绝了?好多的问题啊啊啊,但是只能等到小说发售了才能知道呢,好心急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说《我爱罗秘传 沙尘幻想》6月发售 我爱罗要结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91738168016.jpg